Monday, April 12, 2010

终于诞生了...

我终于成为部落客啦!!! hooler~~~

在2年前就想要写部落格,
但是就只是只闻楼梯响,不见人下来...
甚至我身边的朋友比我更紧张...
一直在问我什么时候才要开始写...
不好意思啦... 要你们久等了...hehe...
今天,我的宝宝终于诞生啦... haha~

希望接着下来的日子里,
我的部落格可以跟着你们一起成长...
当你们开心时,到这里跟我分享...
当你们累了或伤心时,到这里歇一歇...
因为它是你和我的“兴.情驻站”...

8 comments:

  1. 恭喜开张大吉!哈哈哈!顺祝生意兴隆!^^ I am Pooi Ling

    ReplyDelete
  2. Testing..... Ee Yang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恭贺: 常常久久, 开枝散叶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 ~~ur baby ooh~~~ then where ur real baby?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Good start!! A blogger need to post more photo too! Support dad always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Congratulation on the new beginning....

    ReplyDelete